close

哈哈哈
是什麼"滿月"呢?
當然不可能是~小朋友的滿月
是我和Rex"相識"的滿月

我覺得"緣分"...真的是個很"奇妙"的事情耶
過去我從不相信
但是~Rex 卻讓我深深的懾服於...世上真有緣分這事
雖然我們第一眼見到對方都感覺不是那麼的順眼
他認為~我很"嬌"
我也覺得~他不是我的菜
不過卻在聊天中  慢慢發現彼此是談的來的
我甚至覺得  他在某些方面~例如個性阿 想法阿 跟我很相像
哈哈哈~那就是契合吧?!

目前雖然還在相互的觀察與磨合中
但是一切應該算是順利
偶發的小插曲~也見他發揮高EQ 處理的很OK
所以說~"未來"...是值得期待的!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