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好諷刺喔
前一篇文章才剛開心的慶祝認識滿月
結果呢...
馬上就有一方陷入"矛盾"之中
怎會這樣呢?

女人的"直覺"真的非常恐怖
週日那晚送我回家  我就發現似乎有點不大對勁
可是說不上來 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
接著是說電話的感覺  語氣變了  態度也變了
還有  居然完全不會想要主動連絡
難怪~我一直覺得氣氛有哪裡不對勁
原本想直接問清楚的~
((畢竟之前自己生悶氣的感覺還停留在心裡  很不好受))
但是~卻只給了我一個答案是...要我自己去看 mail
老實說...再等 mail 的過程是煎熬的
遲遲等不到的情況下  我下了個決定~先逃離實驗室
我跑去跳舞  努力的把不愉快的情緒發洩出來
盡情的跳  用力的跳  希望藉由汗水帶走我的不安

我把所有的精力用在跳舞上
然後利用在沖澡的時間  給自己做心理建設
因為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 
寫給我的 mail 裡~不會是多好的結果!
果不期然~回到實驗室~看了 mail
我的眼淚就慢慢的掉下來 (滴了兩滴 馬上收起眼淚)
心裡很多的是"委屈"
不過~我看不懂的是  究竟裡面~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呢?
只是想冷靜思考?  還是代表已經結束了?

鏡子妹妹說 : "應該還是喜歡的吧~只是自我矛盾中"
聽到這句話~我更覺得無力
問題不出在我身上時~再多的努力也都沒用了
頭兒姊姊說 : "那就讓雙方都冷靜冷靜吧"~還有"千萬不要對男人太好"
是阿~我的確是會在遇到自己很喜歡的男生時....全心全意的付出   哎...
跟鏡子妹妹訴苦時~心情是非常難過  眼淚在眼眶打轉
後來跟頭兒姊姊聊天時  我的心情就已經調適好了大半
懂得開自己玩笑  ^^  是阿~沒什麼大不了的
頂多就是"失戀"罷了嘛!!!
然後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  嘴裡哼著歌曲  快快的飆著車回家
吃飯時~跟媽媽說著...我被甩了  媽媽還不相信呢
大概是我表現的太愉快了吧?!  哈哈~真好笑...

記得曾經討論過一個話題
當有遇到更好的對象~我心會痛一下~然後還是大方給予祝福
現在呢~我就是這樣的心情
心雖然很痛...不過~我還是會祝福

放心  我會好好做自己  以及開開心心的過日子
至於身體健康部分~我也會照著醫生的指示  好好調養

就當作是無緣吧...
愛的不夠深~我也無可奈何!!!
我的心遍體鱗傷  是需要好好療傷
但是~我依然會笑著過生活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