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~是我改變非常大的一年

回顧起一整年來的心路歷程
好像發生了很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

前半年
~讓我經歷了一場莫名奇妙的感情
應該要說...某人的結婚,讓我徹底放下心防
終於有機會跨出自己的心理障礙
沒想到阿...會是那麼........不會形容的結束?!
究竟是該怪自己? 還是要怪身旁的一群損友勒?    (無奈的苦笑)

後半年
~雖然工作處在不穩定中,但是心情卻是一直很愉快
由於換了新院長~因此連部長也換人,也就是說~我換了新的老闆............
人家常說:新官上任三把火,所以~新老闆一就任就先採各個擊破方式
那幾個月裡,我真的感受到莫名的壓力
雖然外表看來,跟平常時是沒兩樣,但是~就是睡不好 狂長痘痘
我自己內心非常清楚,那種壓力是非常深層的,潛藏在內心最深的地方
幸好~我有一群同是愛好運動的朋友與可愛的老師
運動是發洩~聊天也是發洩...還好這樣的發洩量真的很足夠
我知道自己的EQ很不好~但是只要能夠有宣洩的管道,我恢復很快的!

除了工作問題~我還有金錢上的借貸問題
這點是我2009年裡~處理非常糟糕的一個問題
朋友有難,是該兩肋插刀~但是...要先評估自己的"能力"
我做錯了~一來高估了自己的能力,二來不聽從旁人給我的意見
因此中間曾經一度快要出現經濟危機   (而且又是跟工作問題卡在一起)
幸好~本人從以前就非常會省錢跟存錢,算是安全度過了考驗
這個經驗太恐怖了,我會銘記在心~直到永遠.......!!!

終於啦~度過了新曆的新年  ^^
再過兩個月~我也能從犯太歲的年給解除了
期許自己今年可以更好更棒更順利

回頭再看一次這篇文章~我好像沒說到~我到底有什麼改變耶
哈哈~我真的很...很思想跳躍ㄋㄟ.....

我改變最多的是"個性"
今天跟老師和朋友們吃飯~我才提到:認識老師,大家都被老師給潛移默化
以前自己很自卑也很ㄍㄧㄥ,更是一個宅女
現在不囉~懂得放下無謂的矜持,就是"做自己"
然後也會安排自己的生活,讓自己不要總是被動的等待
目前我還在對自己的生活做調整,尤其是運動時間這一塊
現在我都固定上Bear老師的課而已,這樣以後要是老師不教了,我怎麼辦?
還有阿~太執著上老師的課~會讓我的工作時間被打亂
因此~我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,先以工作為重!!!

新的一年~新年快樂....
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喔!
我希望今年3月過後~我的工作就能真正穩定下來
不管是換個新環境,或是繼續留下來
只要是讓我的"心"~可以真正得到平靜
那是我今年最大的新年希望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