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的生活又出現了大問題
半夜不睡覺  老是睡到中午才起床
我知道~這樣的作息是不可以的,但是...就是晚上不想睡
幸好啦~週一,週二&週日早上都要早起去上課,所以~還有幾天是正常的!!!

自從阿鳥和老師有嫌隙&我和張阿慧大吵一架之後
現在卻讓我跟老師更加靠近,彷彿回到了我和Bear 老師剛認識那時候
原來~sunny說的對...老師ㄧ直都沒變,真正改變的人~是我!
我被別人誤導~我選擇相信錯誤的事實~我的眼睛被謊言給蒙蔽了...
這是我的問題,不該把罪過加諸於老師身上
老師~對不起~是我大錯特錯了!!!!!!

我的個性任性又叛逆,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兩個人能治得了我
一個是"我老爸",另一個就是"Bear 老師"
這兩個人所說的話,被我奉為"聖旨"~有種使命必達的感覺
現在我在家沒工作,說好聽是要在家專心準備考試,事實是...整天在鬼混!!!
很怕哪天被我老爸抓包~.....頭皮發麻!!!
而Bear老師也是因為我最近沒工作,老是指派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務給我
搞得我~一個頭兩個大...很累耶!!!

我想~我是該要收收心,好好努力衝刺一個月吧?!
但是~心有餘而力不足......
我真的很討厭看書ㄋㄟ
到底要怎樣才能有好工作而又不用認真的再讀書了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